作品:oops!——故事绘本创作 作者:李丽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722

故事梗概:

  故事就发生在一个百亩农场,小猪和他的朋友们都住在这里。一天的清晨,一只在干稻草堆睡得正香的小猪突然跳起来大叫了一声“oops!”,原来有东西扎到他的屁屁上了。于是他就叫醒了和他一起睡的小伙伴们,他说“:我的屁屁好痛,有谁能帮帮我吗?”然后其他小猪就利用他们胖嘟嘟的身体从稻草堆上跳下去试图把小猪屁屁上的东西弹走,可是失败了,于是他们就去找牧场最聪明的小猫。接着小猫就利用她锋利的爪子把小猪屁屁上的东西抓下来,可还是把小猫的爪子抓疼了,于是小猪们就和小猫去找最喜欢帮助别人的小狗,小狗试着尾巴把它扫下来,可也是失败了。于是他们就一起去找牧场最大力气的阿牛大哥,阿牛大哥用他的鼻子大力推,不行,也失败了。接着他们就再去找鬼主意最多的小羊了。小羊就用它最有劲的后腿踢下来,小羊一踢,小猪就被踢到天空中,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突然小狗就提起了还有驴仔,可是其他伙伴就纷纷不同意,说驴仔平时都笨笨的,整天想着吃的,肯定帮不上忙,小猪很伤心,正当要放弃的时候,驴仔来了,他问“有吃的吗?”其他的伙伴说“:哪有心情吃,小猪病了!”突然驴仔就向小猪的屁屁张开了嘴,把弄疼小猪屁屁上的东西吃了,原来把小猪屁屁弄疼的是驴仔最爱吃的刺草。驴仔开心的吃完东西就走了。就这样,小猪的问题解决了,牧场再次回到平静。

角色设定:

猪仔的设定

伙伴们的设定

猪仔动作设定

猪仔表情设定

 

场景设定:

牧场内完成稿

后期场景合成

 

绘本封面制作:

 

排版制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