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源始行 作者:颜洁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259

设计说明:

“原始”对我们最大的吸引力是“当初的世界”和我们想探索的未知。现代人要得知源头与原始人探索世界的观念很相通,但是此“源”不是彼“原”。“源”——代表自然的,源头的。“源始行”——是对自然的敬畏与尊重,强调与大自然的和平相处,与大自然同行。

 

《源始行》讲述了一个在史前时期木子兄妹因为板块运动与部落失散后踏上找寻亲人与部落家庭的旅途。沿途遇到了查理一家,组成了新的队伍继续前进。在探索自然和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奇幻冒险旅程。

 

插画:

1,《欣赏》-描述米嘉和大和互相爱慕的浪漫场景。

2,《陷阱》-三个小家伙布下陷阱来捕猎猛兽,在草丛中窥视,紧张又刺激。

3,《妒忌》-木子喜欢新来的小伙伴“呜呜”让查理吃醋的场景。

4,《逃生》-描述地壳运动发生的火山爆发,集体逃跑的镜头。

5,《嬉戏》-描述三个孩子天真烂漫的在黄昏的蒲公英场的游戏。

 

角色三视图:

 

周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