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南拳争霸 作者:李燕茹 陈巧儿 赖少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8浏览次数:244

设计说明

岭南武术凭借中国国内优越的发展空间,以及中国体育各界对武术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武术相关产业迅猛发展,相关的武术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武术题材的产品覆盖面广,存在巨大的市场价值,但是武术题材在娱乐产品上的运用较少,设计比较单一,未能很好地体现岭南武术的精髓。

我们设计的以岭南武术为题材的桌游正好填补了岭南武术文化在娱乐产品上的空缺。桌游是人们通过相处、沟通,提高互相间的逻辑思考、记忆判断等能力的趣味挑战。越来越多人愿意接受以桌游作为消遣娱乐的方式。

所以我们设计以岭南武术为题材,结合现代游戏特色的桌游,以岭南武术文化为依托,设定规则,角色牌、武器牌有据可依,提高可信度,另外,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人物角色,更快的适应游戏规则,进入游戏。在这场功夫格斗中,功夫名家大混战,拳打脚踢、刀来剑往,各人大耍龙、虎、蛇、鹤、猴、醉拳,招式是否威力强大、心志是否坚韧如盘石全不重要,重要是保有自己的气,最后仍站立者胜,亲身体验武术文化精髓。此外,角色设定融合日韩原画风格的流行元素,体现个性张扬,青春洋溢,追寻属于自己英雄梦的青少年精神面貌,更贴近生活,使玩家更有带入感。

展板1

展板2

 

包装盒正面

包装盒背面

 

部分桌游卡牌

超轻粘土公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