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机构简介

发布者:伍泳尧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557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10月25日,是由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历届毕业生、工作过的教职工以及各种其他形式学习过的学生自发成立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本会隶属于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接受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的直接领导。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自2005开始第一届毕业生至今已有400多本科毕业生。400多名校友会成员分布在国内各地及英国、法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工作、学习与生活。校友会秉承“传承与发展”的宗旨,营造和倡导“和谐、团结、创新”的学院文化,团结海内外的校友,共商发展大计,开拓发展空间,从社会层面推动艺术学院的发展建设。

 


工作宗旨

(一)拓展各位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

(二)服务广大校友,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

(三)激励广大校友传承母校传统,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工作范围

(一)举办各种类型校友联谊活动,促进校友的交流与协作;

(二)依托母校组织校友进行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活动,支持校友事业发展;

(三)搜集校友对母校改革和发展的建议,促进校友为母校引进人才、教学科研和筹措经费出谋划策;

(四)透过校友网页发放母校和校友活动最新资讯。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2008年10月25日校友会成立合影


关闭